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支部 > 正文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系教师党支部举办“学习日”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 2019-04-12      来源:

打印

   

北航新闻网4月4日电(通讯员 刘艳强)3月27日,机械学院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系教师党支部在新主楼A402举行了2019年第一次“学习日”活动。根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职工“学习日”活动指导意见》,本次活动组织系全体教职工参加。

全体参会老师首先学习了习近平会见探月工程嫦娥四号任务参研参试人员代表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重要文件、2019年“两会”重要精神、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讲话精神,接着进行了“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学习,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工业和信息化部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座谈会精神以及我校2019年工作会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要求和精神。

张德远教授做了主题发言,他传达了参加全国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高级研修班和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组织的赴古田干部学院学习的精神,强调通过党的组织力量来组织全系老师,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在党建、教学和科研等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刘强教授从智能制造国家战略规划的角度对系的工作进行了指导。蔡军教授针对研究生培养的问题发言,带领老师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的通知。系主任陈华伟教授总结了近期系里的相关工作。

最后,参会老师针对系党建、教学和科研等各方面问题展开讨论,并讨论确定了下次“学习日”的安排计划。

【转载】北航新闻网:https://news.buaa.edu.cn/info/1004/48095.htm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转发

2019年0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