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支部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Y709-3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 2019-04-04      来源:

打印

 

 

201942日,机械学院机器人研究所学生第三党支部(以下简称Y709-3党支部)在新主楼A306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分四个环节,分别是忆初心、找榜样、叩问初心,再出发。在第一个环节,支部书记张宝文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成员接力朗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在第二个环节,徐大新等几位同志为大家讲述了航空报国的楷模——罗阳、太行山上的新愚公——李保国、边境线上的活界碑——魏德友、人民的好县长——高德荣、知识分子的优秀代表——黄大年等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同志们深受鼓舞。在最后两个环节,同志们依次就心目中合格党员的标准进行了发言并对照标准查找自身不足。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通过这次活动,Y709-3党支部的同志们重拾来时的梦,坚定了前行的勇气,大家一致同意要向榜样学习,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岗位,甘于奉献,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