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支部 > 正文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航空宇航制造工程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观看红色主题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       发布: 2019-10-28      来源:

打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密切党群关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热情,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意识,1020日,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航空宇航制造工程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联合第一、二党支部党员和部分群众同观看红色主题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该部影片作为献礼片,以小人物的故事反映大时代的变迁,精彩再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7个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一个个故事或让人激情燃烧、热血沸腾,或让人感慨不已、热泪盈眶,大家真切地体会到了“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观影现场,气氛热烈,情绪激动,用观影礼赞祖国辉煌。此次观影活动激发了所有参与人员的爱国热情和责任意识,取得了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