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支部 > 正文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航空宇航制造工程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作者:       发布: 2019-10-28      来源:

打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密切党群关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热情,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意识,1020日,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航空宇航制造工程系研究生第三党部党员和部分群众一同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1020日上午,Y703-3党支部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恍如时间隧道,从1949年穿越到2019年,通过展出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文献实物和精心还原一个个历史瞬间,综合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手段,全方位地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直观地表现了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深刻揭示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

党支部书记表示,依照着展会的时间轴线,我们和新中国一起走过了风风雨雨的70年,从1949年新中国成立,从此一个大国屹立于东方,经过1978年改革开放,中国驶向发展的快车道,来到2012年十八大的召开,中国开始进入了新时代。在这个艰苦奋斗,韬光养晦的七十年里,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始终秉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次70周年成就展,就是所有中华儿女的血汗史。作为新时代下的大学生,我们要传承先辈们的精神,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