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1级本科生毕业论文查重的通知

作者:       发布: 2015-05-27      来源:

打印
  根据学校教务处通知,2011级本科生毕业论文需在“中国知网”进行查重,要求复制比≤8%为合格。
  请2015届的本科生务必于6月4日前在“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管理系统”上传毕设论文。

一、学生上传论文的要求:
  (1)论文内容上:该上传的论文应是指导教师审核认定的终稿文本,其格式和内容须与拟送审的毕业论文纸质版相同。
  (2)上传论文命名:07_学号_姓名 (例如:07_11071190_张航);
  (3)论文电子版格式:学位论文电子版统一转换为文本型PDF格式(注:系统无法识别影印、缩印、扫描等生成的图片型PDF文档)

二、查重次数:每位学生只有两次查重机会。6月4日前上传查重合格的学生,不需进行第二次查重;查重不合格的学生,可以修改论文后再次上传,进行查重,达到要求方可进行答辩,否则不予答辩。

三、学生操作具体流程:
1、登陆“http://buaa.check.cnki.net/”选择“教师/学生入口”,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和密码为学号)。
为保证系统安全,学生进入系统后请自行修改密码。
2、5月28日至6月3日,学生上传论文进行查重(具体操作详见附件操作手册),并请务必在6月4日之前完成第一次上传。
注意:上传之后稍等片刻,既能看到查重结果及报告单。≤8%为合格,请及时下载打印报告单并于答辩前交予答辩秘书,否则不予答辩。如果>8%,也请下载查重报告单,以便参照修改。
系统6月4日之后将关闭,请务必在该日期前完成论文上传,否则后果自负。
3、6月6日至6月8日为复制比不符合要求论文的第二次上传时间,学生需在该时间内抓紧上传论文,并下载合格的报告单,答辩前交予答辩秘书。
(第一次上传符合要求的同学,不用完成该操作。)

由于知网查重系统有对论文格式有严格的要求,请参见附件2、3中的要求撰写论文,否则系统会把目录、参考文献等算到查重的正文中,加大查重的复制比!

相关附件:
附件一:“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管理系统操作指南(图示·学生版)-2015年5月
附件二:附件2《文后参考文献著录规则》(GBT 7714-2005)及注意事项
附件三:附件3 学术不端检测系统论文格式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