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教师在学校“凡舟”奖教金评审中再获殊荣

作者:       发布: 2015-12-31      来源:

打印

我院教师在学校“凡舟”奖教金评审中再获殊荣

日前,学校教务处和“凡舟”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组织开展了2015年“凡舟奖教金和“凡舟”课程教学团队资助项目的评选。经过教师申报、学院、学校和评审委员会的层层选拔,学校最终评选出“凡舟”奖教金课程教学先进10人、实验实践教学先进10人、教学管理先进5人和课程教学团队8个。我院宋放之老师荣获“凡舟”奖教金实验实践教学先进一等奖,高桂霞老师荣获“凡舟”奖教金(教学管理先进)二等奖,刘静华老师和赵罡老师主持的“工程图学”获课程教学团队资助。

凡舟教育基金是由香港爱国人士周修典夫妇捐赠,旨在奖励在本科课堂教学、实验教学和教学管理中表现突出,取得一定成绩的教师,鼓励各类教育教学人员积极投身于本科教学工作,为培养高质量创新人才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