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高等工程学院2014级学生第二轮选拔计划

作者:       发布: 2015-03-11      来源:

打印
  高等工程学院是我校高素质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试点的实验基地。由于高等工程学院培养模式并不一定适应每个最初选拔进来的新生,因此,在第一个学期末和第二个学期末,少数同学需要转为普通模式培养。同时,在第二个学期初,将在有关院系进行一次选拔,以再次选择少量优秀学生进入高等工程学院培养。通过建立一种“能进能出”的模式,增强高等工程学院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使命感,并使得高等工程学院的优质教学资源得到充分、合理的利用。
  本次计划在14个院系选拔10-15名学生进入高等工程学院(见附表)。具体方法是:
    1. 选拔对象:1系、2系、3系、4系、5系、6系、7系、9系、13系、14系、15系、17系、19系、27系2014级优秀学生。
    2. 报名时间:2015年3月9日-3月16日。
    3. 报名及选拔方式:以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成绩作为主要依据,由相关院系按照名额择优进行推荐(见附表),通过教务处和高等工程学院组织的专家组面试决定最后录取名单。
    4.2015年春季学期第3周公布选拔结果。
  此次选拔进入高等工程学院的学生,其学籍管理、成绩管理、日常管理等将按照高等工程学院的有关规定进行管理。毕业时,若该批学生符合高等工程学院保研直博的资格,其名额由高等工程学院分配,不占原院系的指标。同时,此批学生学科竞赛获奖及所获任何荣誉称号的统计数据均归属原院系。
  报名联系方式:
    本科教务:安春波,办公电话:82315114
    本科辅导员:徐墨客,办公电话:82317467
  报名表:见附件
教务处
高等工程学院
2015-3-9

院系

推荐名额

计划录取名额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

1015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

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

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

2

计算机学院

2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2

宇航学院

2

交通学院

2

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

2

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

2

化学与环境学院

2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

2

物理学院

2

相关附件:附件二 高等工程学院2014级学生二次选拔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