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硕士招生 > 正文

[推免招生]推免招生系统操作流程及时间安排

作者:       发布: 2022-09-27      来源:

打印

各位考生:

“教育部推免系统”将于9月28日0点开通。学院将在系统里发放复试及拟录取通知,具体流程及时间安排如下表,请各位拟录取考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在系统里进行相应的操作。如未按照学院要求时间节点确认,视为自动放弃,学院将依次递补因名额原因待定的复试合格考生。
请所有拟录取考生进QQ群870533142.如遇系统卡顿,学院会在QQ群里更新推免录取工作时间安排和进度。

时间安排 推免工作步骤 备注
9月28日12点前 学生登录"教育部推免系统"按拟录取专业报名 请大家密切关注QQ群信息,如遇系统卡顿等特殊情况,学院会在QQ群里更新、顺延推免招生拟录取工作时间安排。
9月28日12点开始 机械学院在"教育部推免系统"中发放复试通知
9月28日14点开始 机械学院在"教育部推免系统"中发放拟录取通知
9月28日16点前 拟录取为学硕、直博的学生在"教育部推免系统"确认拟录取通知,如未确认,视为自动放弃。学院依次递补因名额原因待定的复试合格考生。
9月28日18点前 拟录取为专硕的学生在"教育部推免系统"确认拟录取通知,如未确认,视为自动放弃。学院依次递补因名额原因待定的复试合格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