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硕士招生]北航机械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统考复试工作相关事项通知

作者:       发布: 2022-03-23      来源:

打印

各位考生:


我院各招生系(所)将于3月25日陆续开始网络测试及复试工作。具体时间及联络老师邮件见附件:网络测试、面试及联络老师方式.pdf


参加各系(所)复试的考生名单请见附件:

学硕名单.pdf

专硕名单.pdf

注:最终复试名单将在完成复试资格审核后公布。


各位考生可以登录http://pay.buaa.edu.cn/在教育交费中查到我院收费项目“007学院复试费”,输入附件中的缴费码,核对姓名后进行缴费。各位考生需在复试开始前完成缴费。


最后,提醒各位考生务必仔细阅读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统考复试工作方案:http://www.me.buaa.edu.cn/info/1074/629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