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推免招生]2023级推免研究生招生复试成绩及拟录取结果

作者:       发布: 2022-09-24      来源:

打印

各位同学:

北航机械学院推免复试成绩及拟录取结果请见附件:


 推免复试结果.zip



“教育部推免系统”开通后学院将于系统里发放复试及拟录取通知, 如未按照学院要求时间节点确认,视为自动放弃 ,学院将依次递补因名额原因待定的复试合格考生。请所有拟录取考生进QQ群870533142.如遇系统卡顿,学院会在QQ群里更新推免录取工作时间安排和进度。


注意事项:

1、机械学院将上报研究生院拟录考生名单,经研究生院正式批准后方为正式录取。

2、录取类别为非定向就业考生的调档函将于2023年6月份随录取通知书一并发放。

3、如有以下情况之一的考生,不予录取或取消录取资格:

1)复试成绩不合格(如:复试成绩满分为500分时,得分低于300分)。

2)未按时提交培养协议、人事档案或毕业证书等需提供的材料。

3)提供虚假信息。

4)未按照学院要求的时间节点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确认接收北航机械学院拟录取通知书的推免生。

4、未尽事宜请参照研招办网站:http://yzb.buaa.edu.cn/

5、其它与复试相关事宜稍后将陆续在机械学院网站上公布:

6、咨询及投诉方式:QQ: 3335662955, smeagrad@buaa.edu.cn 乐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