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合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6年台湾中原大学暑期陆生研习班项目通知

作者: 蒋茁、赵力元       发布: 2016-02-27      来源:

打印
【转载】国际交流合作处:http://id.buaa.edu.cn/IDO/Website/News/Show.aspx?id=2525

一、项目介绍

中原大学创立于1955年,为台湾知名私立高校。学校下设理、工、法、商、电机资讯、设计、人文与教育共7个学院,拥有在校生18,000余人。

中原大学暑期陆生研习营为期三周,项目语言为中文,邀请两岸学子共同参与。项目旨在通过交流学习使学生丰富专业知识,增进彼此交流,同时深入领略台湾独特的人文风貌。 

二、项目时间:7月25日-8月14日 

三、选派人数:10人 

四、活动安排 

1、课程学习:研习营提供数位芯片、集成电路、嵌入应用、财务金融、企业管理、互动设计、插画、文创共八类课程。

2、活动交流、文化考察:参加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体验精彩的文化交流,感受台湾多元文化及人文风貌。

更多活动信息请参见项目折页(附件4)。 

五、项目费用

1、学生须向中原大学缴纳活动期间住宿、餐饮、课程、参访等费用共约8900元人民币。

2、往返机票、签注、保险及在台等个人活动费用由学生个人承担。

3、学校“远航基金”提供一次性总额3,000元的奖学金。 

六、申报条件 

1、现为我校正式在册本科生或研究生(应届毕业生除外)

2、学习成绩优秀,在校期间表现良好

3、我校往届“航空航天夏令营”等交流项目志愿者优先考虑 

七、申请所需提交材料 

1、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附件1,由学院统一填写)

2、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远航网在线填写并打印)

3、2016年台湾中原大学暑期陆生研习班报名表(附件2)

4、2016年台湾中原大学暑期陆生研习班学生名册(附件3)

5、在学证明原件

6、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在一张A4纸上)

7、免冠照片一张(最近一年内拍摄,高4.5cm宽3.5cm,人像头顶至下颚长度不得小于3.2cm并不超过3.6cm,脱帽,未戴有色眼镜,五官清晰不遮盖) 

注:项目需在线申报(链接),第3-7项材料均需提供电子档(其中第3-4项材料提交Office文档,第5-7项材料以.JPG格式保存彩色扫描档且文件大小均不超过512K)。请以学院为单位于2016年4月15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及电子版)统一报送至港澳台办公室(西小楼205室)。

我校港澳台办公室和中原大学均不接受学生个人报名。 

八、联系人

孔祥明 

联系电话: 82338394

Email: kxm@buaa.edu.cn 

九、附件 

1、2016年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

2、2016年台湾中原大学暑期陆生研习班报名表

3、2016年台湾中原大学暑期陆生研习班学生名册

4、2016年台湾中原大学暑期陆生研习班折页

附件下载链接:http://yuanhang.buaa.edu.cn/newsinfo.aspx?m=20130306155716170436&n=20160226145543280196


港澳台办公室 
2016-02-26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转发
2016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