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合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2015年“富林沃斯科学实验室”国际论坛的通知

作者: 转载国际交流合作处       发布: 2015-07-06      来源:

打印

【转载】国际交流合作处:http://id.buaa.edu.cn/IDO/Website/News/Show.aspx?id=2325


关于报名参加2015年“富林沃斯科学实验室”国际论坛的通知
点击数[64]| 加入时间[2015-07-03]| 发布人[孔祥明] 

  2015年“富林沃斯科学实验室” (Falling Walls Lab) 国际论坛主要面向不同领域的学生、青年学者、企业家及专业人士,论坛为每人提供3分钟介绍自己的科研发现、商业模式或有创意的构想,来自学术、科研、商业等各领域的资深评委将对选手的表现进行评审,全球前100名优胜者将被推荐参加11月8日在柏林举办的“林沃斯科学实验室”总决赛,所有优胜者将获A.T. Kearney奖金,资助其在柏林参会期间的住宿费用。总决赛前三名将额外获得奖金鼓励,并将作为“富林沃斯年度青年创新人物”出席11月9日举办的“富林沃斯大会”并做报告,与诺贝尔奖得主、政府高层、艺术家等一起分享自己的奇思妙想。 

  2015年“富林沃斯科学实验室”国际论坛由“富林沃斯科学基金会”(Falling Walls Foundation)组织创办。该基金会是德国科学界为纪念柏林墙倒塌20周年而于2009年成立的非赢利性机构,主要资助来自于德国教研部。基金会于2010年起开始举办“富林沃斯科学实验室”国际论坛,每年11月9日在柏林举办的“富林沃斯大会”都会邀请国际学术及科研界大师做大会报告,讲述未来可能出现重大突破的学术和科研成果。出席此活动的来宾来自世界上80余个国家,参会代表约800人,活动受到全球媒体的重点报道。 

  报名对象: 
  本科生、硕士/博士研究生、博士后、青年教师 
  
  在线报名网址: 
  http://www.falling-walls.com/lab/applyold?location=2 

  报名截止时间: 
  2015年8月31日 

  活动官方网页: 
  http://www.falling-walls.com/lab/about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们报名参加!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5-07-03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转发
2015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