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风廉政 > 正文

机械学院举行红色梦拓导师聘任仪式

作者:       发布: 2018-04-18      来源: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建设,4月14日上午,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党委举行第二轮“红色梦拓”导师聘任仪式,聘请老、中、青三代教授组成红色梦拓导师团,保证所有党委委员联系学生党支部、每个学生党支部配备红色梦拓导师,共同助力学生理想信念和专业知识的培养。
      “红色梦拓”导师计划第二轮继续秉承“思想引领与专业引领相结合”的理念,和第一轮不同的是将重点加强红色梦拓集中培训、备课和交流环节。此外,第二轮的梦拓导师队伍还吸收了两位民主党派人士和无党派人士参与梦拓计划,进一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精神,积极发展和团结所有爱国力量,以导师丰富的人生阅历、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和精深的学术造诣,同步推进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和专业知识教育。
       邓怡书记代表学院党委特聘北航著名思政课教师、马克思学院的高宁老师为机械学院的“红色梦拓”特聘导师,并向第二轮“红色梦拓”导师丁希仑,于靖军,万敏,王田苗,王延忠,王春洁,王党校,王巍,从保强,付永领,边宇枢,刘强,刘静华,杜福洲,李东升,李刘合,张玉茹,张德远,杨民,陈殿生,周正干,郑国磊,郑联语,赵罡,满庆丰,蔡军颁发“红色梦拓”导师聘任书,参会人员用热烈的掌声对以上梦拓导师表示感谢和欢迎。


       机械学院红色梦拓导师制度从2015年10月29日开始实施,迄今已开展两年有余,学院首批红色梦拓导师共由11位教授组成。2016年6月5日,学院聘请高宁老师为机械学院的红色梦拓导师。各位导师通过党课、参观实践、座谈等形式,参加指导学生支部活动。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2018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