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风廉政 > 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联席会

作者:       发布: 2018-04-19      来源:

打印
       4月14日上午,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在新主楼B506召开党支部书记联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怡同志主持,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团委书记、党建辅导员党建助理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Y720-2支部的张弯弯和Y706-2支部的秦臻进行了导学关系工作分享。为了构建良好的导学关系,助力研究生成长,邓怡书记鼓励各支部积极开展导学关系相关活动,收集典型案例,总结切实可行的做法。
       随后,邓怡书记结合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机械学院党建工作实际情况,对党支部的学习形式和内容以及党风纪律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时刻牢记“五个必须”,“七个严防”,把全面从严治党精神的落到实处,并与教工党支部书记现场签订从严治党责任制责任书。
       最后,学院专职组织员传达了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委员网络培训工作通知、党员“双报到”工作通知、北航党组字[2018]12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考核激励实施办法》文件内容、(北航党组字[2018]13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经费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及(组工函字[2018] 17号)《关于制定2018年党建活动经费预算的通知》,并对近期党员毕业生离校组织关系转接事宜进行了布置。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2018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