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风廉政 > 正文

Y704-2和Y703-1党支部联合参观卢沟桥和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作者:       发布: 2018-05-14      来源:

打印
      为了让每位党员更好的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党员之间的交流,Y704-2和Y703-1党支部共计14名党员参观了卢沟桥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近距离观察当时“七七事变”的事发地,牢记抗日战争时期的历史。
       现在人民的生活提高了,国家强大了。但是我们不能忘记那段屈辱悲惨的历史,不能忘记今天的美好生活是一位位优秀的党员用自己的生命换来的。我们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无论身在何地,都要以祖国为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努力进取共筑中国梦。
       忘记历史,就等于背叛。历史是不可磨灭的,历史更是不容许篡改的。日本法西斯侵略中国,惨无人道地制造南京大屠杀等一系列的历史事实,惨绝人寰,罄竹难书。今天的中华儿女永远不会忘记这段血泪史,要励精图治,建设好我们的国家,让我们的伟大祖国逐渐强盛起来。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2018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