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风廉政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第一次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

作者:       发布: 2017-04-14      来源:

打印
        3月6日下午,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在新主楼A849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机械学院党委邓怡书记主持,党委副书记闵敏、研究生指导主任丛保强、分团委书记王扬和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上学院党委邓怡书记对新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

做好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邓怡老师就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做了工作部署:要求各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方案》的要求,推选1名党员领导干部,女性代表2名,50岁以下代表2名出席于2017年6月召开的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要求各党支部按照代表的条件和结构要求,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做到党员参与率100%。

扎实做好“两学一做”等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邓怡老师希望各党支部扎实做好“两学一做”等党建工作,切实推进“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十六次党员代表大会”、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7年度工作会”等会议精神的学习。同时,要结合上级党组织要求和党支部自身特点开展党支部活动,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利用学院现有“红色梦拓”、“感动北航”等教育平台,深化党员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

落实支部制度建设,强化意识形态教育
       学院党委书记邓怡老师对党支部书记的以往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勉励大家做好排头兵,发扬奉献精神,加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各党支部要规范支部组织生活会,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邓书记指出,党支部书记不只是一个岗位,更承担着责任,并对党支部书记从工作态度、工作方法和工作业绩等多角度提出了要求。邓书记表示,会在场地上和经费上为党建工作提供保障,鼓励大家丰富党支部活动内容,创新党支部活动形式,将支部活动做实、做细、做好。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2017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