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风廉政 > 正文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作者:       发布: 2017-04-14      来源:

打印
       4月1日上午,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在新主楼B506召开,会议由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邓怡同志主持,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团委书记和党建辅导员参加会议。
       邓怡书记传达了学校2017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张军书记关于《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担当作为 从严从细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讲话和何新洲书记有关讲话。邓怡书记要求各党支部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上级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纪检工作会议的工作部署,并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学校第十六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战略、发展路径和学院2017年度工作重点任务,制定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并认真组织实施。
        邓怡书记向大家通报了学院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自查自纠情况,并对党支部工作手册填写、“三会一课”制度落实、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讲解。据悉,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本次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情况自查自纠工作覆盖全部党支部,覆盖率达到100%,取得较好的效果。
       最后,邓怡书记对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管理处置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做好相关工作。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二零一七年四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