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风廉政 > 正文

机械学院党委召开“反腐倡廉每季一课” 2017年第四季度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 2017-12-04      来源:

打印

2017年12月4日下午,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党委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17年度第四季度专题学习。党委书记邓怡同志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及党外人士战强教授和党风廉政监督员傅健教授参加会议。

邓怡同志首先传达了11月18日-22日赴吕梁革命老区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学习的主要内容,共同学习了程基伟副书记《全力打造定点扶贫“北航模式”》的工作汇报。我院战强教授分享了参与中阳扶贫技术支持工作,与当地企业合作,开发研制“核桃碎皮机”的经历。

为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邓怡书记为与会同志讲授题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课。党课内容从五方面展开:以中国梦凝聚民族复兴强大力量;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以“四个全面”为战略布局;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新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随后,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