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风廉政 > 正文

机械学院党委各支部为党代会献祝福

作者: 蒋茁       发布: 2016-12-10      来源:

打印
  中国共产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十六次党员代表大会将于12月中旬召开。这次党代会是在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谋求转型中腾飞、加快推进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进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为更好地迎接第十六次党代会的召开,营造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良好氛围,12月上旬,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共同举办“我为党代会献祝福”主题征集活动, 面向各分党委征集宣传条幅口号。
机械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各党支部开动脑筋,集思广益,搜集了一大批朗朗上口、饱含深情的口号,献礼北航第十六次党代会!
【学院党委】扎根中国大地办一流高校,坚持探奥拓新攀机械高峰。
【教工700】知行合一、喜迎北航十六大,探奥拓新、共谋一流新版图。
【教工701】无私大爱,以学为本,心系航天,共创未来,追求一流,梦想成真!
【教工702】凝心聚力,空天信医融合发展;继往开来,扎根中国奋力腾飞。
【教工703】众志成城,扬帆起航,迈向“双一流”!
【教工705】党建事业蒸蒸日上,教学科研个个争先;空天特色源远流长,工信医合继往开来。
【教工708】代表中国高校最强实力;代表中国高校最帅形象;代表中国高校发展方向。
【教工709】不忘初心、凝聚共识、共创一流。
【教工720】十六大北航继往开来,制造大系统空天情怀。
【1307-1】同心同德,共谋党代新发展;群策群力,再铸北航新辉煌。
【1307-2】与时俱进,同谋党代新风采,继往开来,共建北航新篇章。
【1407】制定目标,描绘蓝图,凝聚智慧,共创新篇。
【Y701-1】展示新成就,争创新业绩,喜迎党代会。
【Y701-2】解放思想,勇于创新,脚踏实地,携梦前行。
【Y702】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同心协力,团结一致!
【Y703-1】忆往昔,顾昨日辉煌;看今朝,思明日腾飞。
【Y703-3】北航花甲征程俱往矣,吾辈党代盛会看今朝。
【Y704-1】理清思路谋发展,凝聚智慧创新章。
【Y704-2】(1)绘蓝图,明目标,点燃奋进激情;理思路,凝智慧,争创一流名校;(2)凝心聚力,奋勇前行!
【Y704-3】凝心聚力,科学发展;披荆斩棘,奋勇向前!
【Y705-1】群策群力集聚民智 共商学校双一流 开拓创新科学发展 书写北航新华章。
【Y705-2】稳抓机遇迎盛会,继往开来谱新篇!
【Y705-3】谋求发展,自主创新;奋力前进,永不停息!
【Y706-1】筑坚强堡垒,树先锋形象,促科学发展。
【Y706-2】树北航标兵,做时代先锋。
【Y706-3】统思想,共谋发展;绘蓝图,争筑新篇;凝智慧,再创辉煌。
【Y708】喜迎北航党代会十六开,共筑一流大学梦齐步迈。
【Y709-1】六十年航空航天齐筑梦,新世纪同心同德创辉煌。
【Y709-3】仰望星空集思广益谋发展,脚踏实地克难奋进谱新章。
【Y709-4】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知行合一,与时俱进。
【Y720-1】喜迎党代会,谋建“双一流”,明确新思路,树立新目标,谋求新发展,实现新跨越。
【Y720-2】(1)脚踏实地,青春激扬;砥砺前行,梦想启航。(2)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砥砺前行,争当跨越式发展排头兵!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党委
2016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