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风廉政 > 正文

机器人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供稿/蔡月日 编辑/蒋茁       发布: 2017-01-06      来源:

打印
  1月4日,我院机器人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在新主楼A座启先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张军院士、机械学院分党委书记邓怡、机器人研究所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巍教授以及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机器人所支部书记王巍教授介绍了支部本年度的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改进计划。
张军书记指出要把具体工作转换到思想、世界观、价值观层面找不足,促进党支部工作的开展,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如下几点建议:
1. 支部生活应该正规化、经常化,要做到团结活泼、严肃认真。支部生活要做到问题导向、具有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理解“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深刻含义。
2. 支部是最基础的细胞,要以创新方法、结合先进人物的引领作用体现支部活力。机器人研究所支部要以“启先精神”为榜样开展工作。
3. 要把党课讲好,每位党员都应该讲好自己对党的理解。
4. 党支部应在学科建设、影响力提升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要将北航元素变为北航影响力,将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支部党员王田苗教授、丁希仑教授和其他党员同志也在如何体现“启先精神”传承、本科生机器人专业建设、打造机器人系列主干课以及发挥年轻教师主动性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机器人研究所供稿
2017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