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风廉政 > 正文

机械学院1207党小组召开重点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作者: 供稿/张承阳 编辑/李阳       发布: 2015-04-28      来源:

打印
  2015年4月26日下午2:00,机械学院1207党小组重点发展对象答辩大会在新主楼B506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刘迎同志主持,机械学院2012级辅导员张承阳出席会议并致辞。

本次重点发展对象答辩大会严格按照党小组会议流程进行。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参与重点发展对象答辩的23名同志依次上台发言,他们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表达了自己的入党决心;同时向党组织汇报大学以来的优秀表现,从学习,到学生工作,再到实践活动,同学们力争全面的总结自我,展示成就,指出不足。接下来的民主评议环节,与会的党员积极发言,对答辩者提问或表达希冀。最终经过与会全体党员投票表决,选举付伟等12位同志成为本学期重点发展对象。

最后,辅导员张承阳老师做会议总结。张承阳老师首先对在本次大会中被选为重点发展对象的12名同志表示了祝贺;同时也鼓励本次落选的同学不要灰心,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达到共产党员的标准。张承阳老师就大三的学习生活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告诫同学们不能放松学习,要抓紧时间,早做准备,为自己规划一个光明的未来!
本次机械学院1207党小组重点发展对象答辩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机械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