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风廉政 > 正文

我院举行安全稳定工作任务书签订仪式

作者: 供稿/文丽芳 编辑/李阳       发布: 2015-04-29      来源:

打印
  4月29日上午,我院在新主楼A849会议室举行安全稳定工作任务书签订仪式。学院党政联席会领导、安全生产工作委员会成员、各系(所)安全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怡主持。

会上,邓怡书记、赵罡院长通报了中共中央“三严三实”及学校安全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全面系统地分析了学院实验室管理现状,布置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系列举措与工作计划,强调加强安全稳定工作是保障师生生命及财产安全的基本要求,要不断完善学院安全管理制度体系,加强安全教育,将安全稳定工作作为日常管理工作重点常抓不懈。李东升副院长介绍了目前学院各实验室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强调各系(所)安全工作负责人应加强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制。
随后,邓怡书记和赵罡院长签署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任务书,学院各系(所)安全工作负责人分别与邓怡书记、赵罡院长签署了《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任务书》。

我院安全稳定工作任务书签订仪式是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系列活动之一。各系(所)安全工作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协议签订仪式为开端,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人,贯彻落实学院安全管理制度,进一步系统化、科学化本系(所)安全工作管理体系,确保安全稳定工作万无一失。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