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风廉政 > 正文

机械学院师生和北汽福田集团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作者: 崔家浩       发布: 2015-06-23      来源:

打印
【转载】北航新闻网:http://news.buaa.edu.cn/xyfc/90252.htm

北航新闻网6月19日电(通讯员/崔家浩)6月18日上午,机械学院20名师生来到昌平区北汽福田汽车公司,开展“红色1+1”党建交流活动。
福田汽车公司中国事业部领导杨丽敏、曹小龙陪同机械学院师生参观了福田康明斯发动机生产车间。期间讲解员对车间的基本信息、产品特色、运营情况、企业文化以及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福田汽车培训中心,到访师生与福田汽车公司领导、北航校友、各部门负责同志、员工代表进行交流。首先,机械学院王延忠教授做专题报告,展示了北航机械学院在新型传动技术领域取得的突出成果与领先水平,引起了福田汽车公司相关技术人员的极大关注。郎利辉教授科研团队的孔德帅博士、李刘合教授科研团队的许亿博士分别在轻量化结构设计及成型技术、涂层技术在汽车领域的应用两方面做技术培训报告。



福田汽车公司中国事业部党委书记杨丽敏通过视频展示了福田汽车发展历,并对工程研究总院党委业务进行介绍。工程研究总院、S汽车中国事业本部工程师、党员代表、技术人才均作了发言。机械学院陈路、李晓利、郭伟、闫光荣、胡毕富、王鹏几位老师也分别介绍了学院在各方面研究领域的成果与优势。从保强老师在总结致辞中对福田集团邀请北航机械学院共同展开党建交流活动表示感谢,希望福田集团与北航机械学院能开展更广泛的合作与交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国制造业的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党委 转发
2015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