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风廉政 > 正文

空天报国叙情怀,厚道仁心谱新篇 ——机械学院与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肿瘤医院研究生党总支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作者:       发布: 2018-12-25      来源:

打印

北航新闻网1224日电(通讯员张冉郑世成)20181222日,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党委邀请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和肿瘤医院研究生支部书记参访团,开展以空天报国叙情怀,厚道仁心谱新篇为主题的党建共建交流活动。

同志们首先来到我校航空航天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长空逐梦、银鹰巡空、空天走廊、神舟问天4个展区,透过一件件珍贵展品共同回顾共和国在航空航天领域的辉煌成就,体会一代代北航人攻坚克难、空天报国的使命担当与家国情怀。

随后双方前往北京大学病理学博物馆参观。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姚孟飞副书记向同志们介绍了病理学的重要地位和发展历程,以及基础医学部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的重要举措,代领同志们体会医学生严谨求实的学习状态和大爱无疆的医者仁心。

在交流环节中,双方支部书记就研究生支部建设的典型案例、举措亮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彼此借鉴先进经验;并就如何立足支部特点、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加强校际沟通经验共享等方面充分沟通。同志们纷纷表示,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转载】北航新闻网:https://news.buaa.edu.cn/info/1004/47195.htm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转发

2018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