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 > 正文

机械学院工会召开工作推进会

作者: 蒋茁       发布: 2015-10-12      来源:

打印
【转载】学院工会网站:http://bhgh.buaa.edu.cn/gzzd/84118.htm

  10月12日上午,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工会在新主楼A841会议室召开学院工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邓怡、学院工会主席祁晓野、常务副主席梁永建以及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会议。
  工会主席祁晓野老师通报了2015年以来学院工会开展的活动。在学院党工关系方面,学院工会工作得到了学院党委的支持,工会常务副主席参加学院党政联席会;在工会财务方面,工会财务开支,会费收缴等工作顺利完成;在活动场地方面,工会之家为工会活动提供了场地支持;在推动民主政治建设方面,5月份组织了教代会代表年度提案工作,多次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通报学院工作;在工会活动开展方面,王玉亮、肖文磊等参加了校工会青年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大家参加我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获得团体第五名,及时开展了送温暖活动等。



  在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和“三严三实”相关要求的前提下,学院工会委员讨论了如何做好工会工作、开展工会活动,并就教职工体检、年终教职工新年联欢会、教职工生日礼物、教职工逢5逢10生日会、送温暖机制、青年教师联合会、帮扶青年教师发展、校友工作开展等具体活动的开展形式进行了商议,研究学院工作开展思路。
  邓怡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学院工会委员的工作成果,感谢大家为学院工会工作付出的努力与心血,并鼓励各位工会委员,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将学院工会活动开展得更加丰富多彩。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工会
2015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