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 > 正文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记学院女教工三八节活动

作者: 供稿/王鑫 编辑/蒋茁       发布: 2017-03-18      来源:

打印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踏着樱花飞舞轻盈的脚步,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全体女教职工迎来了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学院领导和工会为女教工们组织了“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的主题活动。
  3月8日,机械学院一行数十人来到号称“宇宙中心”的五道口,聚会座谈,让平时忙碌的女老师们轻松愉快地在一起,相谈甚欢。然后,大家又一起去五道口电影院,分组选看了奥斯卡获奖影片《爱之乐》,以及电影《一条狗的使命》。老师们过了一个愉快充实的节日。
  “我与春天有个约会”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女教职工重视自身身心健康的意识,愉悦了女教职工的心情,增进了大家的和谐与友谊。也激励了大家立足岗位、争奉献、建功业、求进步、谋发展,为推进学院和谐稳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工会
2017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