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 > 正文

2017年北航研究生春季师生羽毛球赛机械学院再创佳绩

作者:       发布: 2017-04-14      来源:

打印

49日,2017年度北航研究生春季师生羽毛球赛在北航体育馆落下帷幕。作为北航传统体育赛事之一,师生羽毛球赛每年都会在樱花盛放之际如约而至,师生齐聚赛场,为目标共同努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由6名老师、5名研究生组成的机械学院羽毛球队获得团体第四的好成绩。



       小组赛先后遭遇种子队1系和劲旅17系。凭借韩广宇同学男单、黄慧玥同学女单项目中取得胜利以及陈甜甜老师与刘梓荷同学在女双项目中的出色发挥,险胜1系。随后接连战胜13系和19系,以小组第一身份顺利出线。八进四淘汰赛师生协力经历一番苦战,凭借女单、男双及混双项目的胜利,淘汰强劲对手3系,杀入半决赛。半决赛对阵5系,师生联手奋力拼搏,以2:3惜败无缘决赛,最终获得团体第四。

本次比赛师生齐心协力,经过赛前的紧张备战和赛时的合理阵容安排,最终在强敌环饲的比赛中取得佳绩,充分展现了机械学院师生羽毛球队拼搏向上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文:黄慧玥

摄影:从保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