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5级研究生新生党员办理组织关系转入手续的通知

作者: 蒋茁       发布: 2015-09-03      来源:

打印
  现将机械学院2015级研究生新生党员办理组织关系转入等党务事项明确如下,请各位新同学于9月9日报到当天按照以下步骤办理相关手续:

  一、组织关系介绍信
  请各位新生党员将介绍信交给学院迎新工作人员。要确保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正确,如果不正确请和原单位联系重新开具。
  北京市其他院校转入的党员,抬头写:“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组织部”。
  外省市或国家机关转入的党员,抬头写:“北京教育工委组织处"或“北京市委组织部”或“中共北京市委”。

  二、预备党员档案
  自行携带党员档案的预备党员,请将预备党员档案交给迎新工作人员。
  正式党员和部分预备党员,党员档案随学籍档案一起邮寄的,报到时不用交。

  三、党费交纳
  请在迎新工作人员处交纳2015年9月-2016年6月党费2元/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党费交纳标准为每月2毛)。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党委
2015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