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2022年第一批预备党员公示

作者:       发布: 2022-09-27      来源:

打印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2022年第一批预备党员公示

根据我校发展党员工作相关规定,经学院各党支部考察,2022年拟将下列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本科生党支部(33)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何梓佳、李亚倩、罗玉祯、杨晓畅、张浩鸣、梁钊玮、冯智强、王子扬、曾健峰、王廷玉、方舟、陈正阳、李佳玲、曾恩昊、李伯超、段鑫龙、金天浩、刘宇彤、杨若涵、杨钧淏、沙昭希、李咏霖、李季布、高思远、栾憓移、黄顺晓、杨向臣、严弘毅、郭思源、李谱钢、时雨晴、贾凯翔、徐浩然

研究生党支部(23):

Y701-1: 靳博涵

Y701-2:王欣

Y702:戴为、万超洋、刘洋、蔡鑫祎

Y703-1:王子铭

Y704-1:闫江鹏

Y704-2:刘镇阳、赵海健

Y704-3:臧博

Y705-1:陈博川

Y705-2:展光东、张鸿滨

Y705-3:张炜、冷林祥

Y706-2:郑超群

Y706-3:李强、左宗灏

Y708:张禹娆

Y709-2:卓钇江

Y720-2:彭贞望、刘涵旭


单位和个人对上述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可在五个工作日之内,以书面的形式向党委反映。

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党组织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联系方式:新主楼A838

E-mailsmeadangjian@buaa.edu.cn


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委员会

202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