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办公室助理聘任仪式

作者: 文/董旭策 摄影/黄悦       发布: 2015-04-11      来源:

打印
  2015年4月11日上午在新主楼A座849会议室举行了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办公室助理聘任仪式。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景喜双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2012级辅导员王扬老师、2011级辅导员范霁康老师、机械学院辅导员李阳老师、董旭策老师和全体受聘助理一同出席了聘任仪式。

  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景喜双老师宣布聘任决定,并与王扬老师、范霁康老师一同向25位受聘助理发放了聘书。在随后的讲话中,景双喜老师对受聘助理们表达了殷切的希望。景双喜老师首先明确为响应学校“千岗百时”活动,培养学生党员责任感,提高学生工作能力,我院设立了办公室助理岗位,旨在培养学生党员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思考意识;其次,景老师对办公室助理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助理团成员抓住此次担任办公室助理的机会,了解学校、学院的运行机制,从被动接受工作转变到主动承担任务,切实将所学到的经验用于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去。景老师同时希望受聘人员能够提高自我要求,在达到自主学习的基本目标之余,进一步培养自主思考的能力,真正从担任办公室助理的过程中收获经验、提高能力,在完成学习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学院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辅导员董旭策老师向所有受聘人员介绍了机械学院办公室助理的岗位职责,包括协助办公室处理办公室事物,协助辅导员处理好办公室日常行政事务工作,接待来访人员等。办公室助理代表罗超同学代表各位助理进行了发言,对学院能够提供这次提高能力同时收获友谊的机会表达了感谢,同时,对学院以及各位同学做出了保证,将向第一届的办公室助理们学习,再接再厉,尽职尽责完成老师交代的工作。

  此次仪式圆满落幕,办公室助理将在2015年3月直至2015年9月负责协助学院办公室、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工作。希望在学生助理的工作期间能够认真严谨的完成工作,不辜负学院的期望。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2015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