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4级“梦拓计划”春季学期第一次交流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 2015-04-16      来源:

打印
   4月4日下午14:30,2014级“梦拓计划”春季学期第一次交流会在沙河校区J0-003举行,由首席门特李泽阳主持,五位品学兼优的大三大四学长为沙河校区的学弟学妹们介绍了机械学院的各专业的基本情况,分享了保研、出国方面的经验,同时对同学们现阶段的学习方法和策略进行了指导。全体2014级同学和大二的部分梦拓参与了本次交流。

首先,大三的谢福宝同学向同学们做了各个系所方向的大致介绍,让同学们对机械学院的各个专业方向的设置有了基本的了解。接着陆正惠同学介绍了7系保研的要求和流程,提醒同学们为了获得保研名额所需要做的具体准备。周威同学和贺英杰同学则分别介绍了自己在出国方面的经验,其中,贺英杰同学结合自己暑期出国交流的经历,向同学们展示了异国求学的美好前景,而周威同学则向同学们介绍了出国时需要做的具体准备工作。最后,董洪义同学就学习方法,经验方面做了总结,提醒同学们踏踏实实地做好眼前事。最后,李泽阳同学就梦拓活动在新学期的安排和要求向同学们做了介绍,本次活动就此圆满完成。

相信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一定有所收获,同时希望全体同学能够积极完成本学期的活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