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航,感动常在 | 你不知道的第六届“感动北航”人物评选颁奖典礼的台前幕后

作者:       发布: 2017-10-15      来源:

打印
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 19:00
第六届“感动北航”年度人物
在北航晨兴音乐厅正式揭晓
铭刻感动·情温北航
随着开场视频的声音响起
第六届“感动北航”人物评选颁奖典礼
盛大开启
  伴随着悠扬的乐曲,“感动北航”颁奖典礼在温馨而亲切的氛围中拉开序幕。晨兴音乐厅中坐满了观众,大家也都对这次的“感动北航”人物评选颁奖典礼充满了期待。
  典礼进入颁奖环节, 本届10位“感动北航”获奖人物和团队一一揭晓。他们那温暖而震撼心灵的故事依次以记录短片的形式展现在观众面前,在场师生共同分享了他们精神的坚守、梦想的追寻、奉献的收获。

  在动人的旋律中,10位获奖人物和团队(代表)依次走上舞台从颁奖嘉宾手中接过奖杯,用质朴动人的语言表达了他们对事业的忠诚、对责任的担当以及对北航的深情。他们朴实无华的言语让整个典礼现场涌动着雷鸣般的掌声,他们普通却又不平凡的故事让整个北航校园沉浸在温情的感动之中。
  最后,张军书记在典礼上致辞,他代表全体校领导及师生对10位获奖人物和团队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真挚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