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庆嘉年华 | 机械学院的精彩瞬间

作者:       发布: 2017-10-28      来源:

打印
  2017年10月28日,北京航空航天大沙河校区校庆嘉年华活动如期举行。北航机械学院在嘉年华中展示了丰富多彩,独具特色的活动。
  边上一排机器人小车尤为醒目,吸引了许多同学的目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同学们在交流的过程当中不仅收获了各式各样的小纪念品,也学习到了关于机械的一些知识。
  除了具有代表性的机器人小车展示,现场最引人瞩目的当属一台长相低调但科技含量满满的3D打印机了。作为本次外场活动的“镇场之宝”,3D打印机吸引了大批学子前来观看讨论交流,现场打印和DIY的各种小饰品也成为同学们对美好回忆的纪念。
  美景少不了美食,为了犒劳同学们的胃,外场中也设置可以自己动手制作的棉花糖机,一粒粒糖在机器里旋转,跳跃,最后吹出了美味的棉花糖,自己动手制作的东西,味道总是格外地甜美。同学们在游戏的同时品尝了美食,坚固了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和友谊。
  本次校庆嘉年华在同学们的流连和满足中圆满结束,我们的学生会工作人员从清早八点开始辛苦地布置外场,中间招呼引导同学们活动,虽然很累,但脸上始终洋溢着温暖的笑容,温暖着这微凉的深秋,也温暖着我们每一位同学的心,让我们为他们的热情与奉献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