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械学院2017年“SMEA奖章”答辩评审会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 2017-11-22      来源:

打印
  11月20日晚,机械学院2017年“SMEA”奖章答辩在新主楼A849举行。机械学院分团委书记齐建立老师、本科生辅导员以及候选人参加了答辩评审。答辩由本科2014级辅导员罗敏主持。
  为了激励学生在校期间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成为献身祖国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优异人才,树立良好榜样,机械学院设立“SMEA奖章” ,作为机械学院本科生最高誉。“SMEA奖章”每学年评审一次。
  罗敏老师宣读了2017年“SMEA奖章”申请人名单,共17名同学参加此次“SMEA奖章”答辩。各位候选人在全面发展的同时又各有所长:他们或是众多奖项的收割者、或是冯如杯的优秀选手、或是拥有高质量论文的科研先锋、或是服务同学的好干部。他们优异的成绩、丰富多彩的科研竞赛经历、丰硕的社会工作成果,都令人为之赞叹、为之感动。
  机械学院分团委书记齐建立老师为答辩会总结致辞,他首先对候选人的优秀表现、出彩的展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同时也对候选人在今后的发展与规划提出宝贵的意见。齐老师希望参评同学们能够利用这次答辩总结阶段性成绩,相互学习促进,不断激励自己,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更上一层楼,为全院本科生做出表率。
  经评审工作组对候选人的答辩考核以及综合评定,机械学院2017年SMEA奖章获得者为:
  张子宁,石静仪,廖子维,何炜杰,程嘉辉,王睿,王赫,周婧祎,拓万琛,王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