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械学院举行辅导员专题工作布置会

作者:       发布: 2018-03-21      来源:

打印
  3月20日中午,机械学院辅导员专题工作布置会在新主楼A213召开。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从保强老师、分团委书记齐建立老师及机械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工作会,旨在讨论如何落实学校学生工作会精神,制定学院的本学期各项工作计划以及经费预算等情况。
  会上,各位辅导员以ppt形式简要汇报了自身所负责年级及专项在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计划及所需经费预算情况。会议指出,要在全面落实学校学生工作会各项任务工作的基础上,以创新创业为重要着力点做好学院共青团工作改革,着力将“启先杯”等启先精神系列活动打造成机械学院的品牌,提升机械学院在科技实践方面的影响力。会议要求,要利用好专业宣传周,丰富宣传形式,充分发挥机器人队、3D打印社等学院社团的作用,通过邀请校友企业等形式,增强北航学院学生对于机械学院的了解,争取吸引更多优秀学子主动选择机械学院。会上,还集中讨论了加强学生安全稳定、做好毕业教育和宣传工作的具体措施。
  会后,辅导员将严格落实计划推进时间表,为新学期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争取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