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院级党校结业答辩会顺利进行

作者:       发布: 2015-03-25      来源:

打印
  3月22日下午,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院级党校结业答辩会在沙河校区J3-210教室顺利进行,近120名2014级和2013级党校学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景喜双老师、分团委书记闵敏老师和2013级辅导员王宏泽老师出席会议并担任答辩评委,同时担任答辩评委的还有各党校小班长。
   本次答辩聚焦时事热点“两会”,由各党校小班围绕主题自由选择切入点进行研究,并将成果进行展示。不少小班采取了多种新颖的形式进行报告,如话剧、视频展示、模拟现场等。党校学员们在活泼的氛围中深入了解了本届两会的议案和成果,对深化改革总体进程、经济增速换挡、高压反腐态势、依法治国的推进、外交战略布局、周边安全局势、民生领域挑战等时事政治有了深入的思考和交流。突出宣扬并且践行了富强,公正,法制的社会主义价值观念。

  答辩会的最后,景喜双老师为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和点评。景老师高度赞扬了同学们报名参加党校的学习,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充分肯定了全体党校学员一学期以来的学习、实践成绩,并就各小班精彩的答辩展示和同学们热议话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着重强调了同学们在学好课堂知识的同时,既要关心国际形势和国家发展,更要尽可能多的了解全球高端制造业和航空工业的前沿技术,树立起爱祖国、爱航空、爱航天、爱北航的大爱情结,在徐徐展开的人生画卷上书写自己精彩的篇章


  本次答辩的最终结果将在近期公布。希望被推荐的优秀党校学员能在校党校中取得优异成绩,也希望所有完成了学院党校学业的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收获更多对时事政治的思考,深化自己的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