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3级成绩分析会顺利召开

作者: 文/杨鹏雪 摄影/张竞泽 编辑/齐特       发布: 2015-04-04      来源:

打印
  4月1日晚,北航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2013级成绩分析会在教3-211准时进行。13级齐特辅导员和王宏泽辅导员以及1307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齐特辅导员首先举例分析了1307大二上学期的学习成绩,对于各班级优秀案例进行表彰,分析了八个班级的学习状态,并提醒同学们应制定好相应的学习目标。王宏泽辅导员鼓励大家积极参于“冯如杯”竞赛,重视假期的社会实践活动,同时强调了同学们应明确学习的定位和目标,不要沉迷于享乐与安逸。
  本次成绩分析会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的学习状态,并明确了今后要努力的方向。相信在下一阶段的学习中,1307大班一定会朝着自己的梦想继续前进,团结一心,力争上游。


机械学院记者站
2015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