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械学院第二十五届“冯如杯”院审圆满结束

作者: 文/侯涛刚 摄影/侯涛刚       发布: 2015-04-07      来源:

打印
  2015年4月6日早8点半,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第二十五届“冯如杯”科技竞赛实物制作类项目院审在新主楼B506正式开始。此次评审活动由毕树生、郭卫东、杨洋、裴旭、李晓利、刘艳强六位老师担任评委。本科生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本科生专职辅导员王扬、学生工作辅导员侯涛刚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届“冯如杯”科技竞赛,机械学院一共有40个项目申报学术作品竞赛,其中18个项目参与实物制作类竞赛,涉及机电控制、机械制作和信息技术等类别。答辩队伍逐一向各位评委展示了自己的作品,从机器人到飞行器再到软件程序,每一个项目都能让人耳目一新,充满了科技创新的魅力。各位评委从不同层面对每个作品给予指导,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及一些改进意见。


  通过这次审核,各个参赛队伍总结反思了之前设计中的问题,结合评委的建议更好地改进自己的作品。本次活动提高了大家勇于创新的积极性,也是对所有参与科技竞赛同学的一种鼓励。
  在这里预祝各位参赛选手在本届“冯如杯”科技竞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