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综合新闻 > 正文

清明佳节,香锅农场正式成立 ——7系农业实践队动员大会召开及第一次活动记录

作者:       发布: 2015-04-10      来源:

打印
  清明时节,万物复苏。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体验农作的乐趣,学院号召开展农业实践,并提供土地及资金支持。热情的同学们积极响应,在负责人张晟源的组织下,香锅农场——七系农业实践队正式成立!
  这次会议主要讨论了种植作物的选择以及实践队成员分工。大家积极发言,分享自己的想法及种植经验。
  2015年4月3日晚8:30香锅农场召开了第一次动员大会。负责人张晟源主持了本次会议。

  闵导向我们表示祝贺并给予厚望,告诉我们,要把打理农场的过程当做锻炼自己的机会,在实践中丰富自己的经历。
  会议的最后,同学们举手表决,将“香锅农场”定为七系农业实践队的名字,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4月6号下午5点,在采购过需要的农具以及种子之后,香锅农场开展了第一次活动。同学们翻土、除杂草、撒种子、浇灌,一直忙到了夜里八点多,成功完成了水萝卜的播种。这中间经历了很多坎坷,更收获了很多欢乐。

  夕阳的光辉映红了天空,不知名的花田散发着芳香。虽然我们很累,心里却是满满的喜悦与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