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学生工作团队赴我校机械学院参访交流

作者:       发布: 2019-12-05      来源:

打印

北航新闻网125日电(通讯员 宋婉姮 齐建立)123日上午,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学生事务部主任孙梦等一行6人赴我校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参访,与机械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党建组织员、学生辅导员在新主楼A849会议室座谈交流。

https://news.buaa.edu.cn/__local/1/75/F4/0D1901BA54A068B7FE279F246B6_D44303CB_5D0F7.jpg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从保强对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同仁表示欢迎,并就标杆院系党委培育创建整体概况,学院学生工作整体概况、本研一体辅导员队伍建设现状,本科生和研究生党建工作的理念、路径与创新,落实和完善课程思政工作的举措和经验,指导学生开展社会实践的方法、经验和成效,引领学生实现充分、高水平就业的理念、路径和成效等工作进行了系统介绍,并分享了以机器人队等学生社团为牵引,以全校性机器人挑战赛为平台开展机械学院特色科技实践的做法和经验。他希望两院(部)借此机会进一步交流党建和学生工作,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孙梦及教育学部学生事务部王滨老师、学生党建中心指导教师司桂霞老师、学生就业中心章佳颖老师、学生思政中心顾珊老师、团委副书记胡航老师分别就学生事务管理、学生党建特色品牌、特色职业生涯活动以及辅导员队伍建设、班团建设工作进行介绍。之后,双方就共同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https://news.buaa.edu.cn/__local/3/B4/29/BEEF0DFAFE80DE07357B9457736_1EA8E658_5BA59.jpg

会后,华东师大教育学部来访团队在从保强的陪同下前往机器人队进行参观。团委书记齐建立和机器人队负责同学介绍了机器人队历史、建设概况、所取得成绩以及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转载】北航新闻网:https://news.buaa.edu.cn/info/1004/50568.htm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转发

2019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