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综合新闻 > 正文

致机械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的倡议

作者:       发布: 2020-01-31      来源:

打印

 

 

 

机械学院各位学生党员: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127日,习近平总书记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积极作用作了重要指示。北京市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学校多次召开会议就落实中央和北京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作具体部署。

为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机械学院党委向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发出倡议:

1、带头服从学校防控工作相关要求部署,积极协助做好政策宣贯。在未收到学校正式开学通知前,决不提前返校。留校同学严格遵守学校纪律,未经批准决不随意出入校园。每天上午10点前,准时上报最新情况。

2、带头学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预防知识,增强疫情防控意识,不聚集、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外出时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每天监测体温,注意居室消毒通风。

3、安排好假期学习和生活,主动与导师、辅导员、班主任保持密切联系,因地制宜开展学习

全体学生党员,让我们坚定信心、众志成城,与祖国一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械学院党委

202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