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启先杯】第七届启先杯决赛!前方高能!

作者:       发布: 2019-12-02      来源:

打印

 

 

收件人:@机器人爱好者们

 

主题:启先杯决赛·邀请函

 

八强!已经诞生!

 

决赛将至,这个周五,沙航咏曼群星璀璨~

 

时间:126日晚7:00

 

不论你是参赛的同学,还是启先杯的关注者和科技爱好者,让我们一起,见证冠军的诞生;让我们一起,见证每一个人的努力!

 

传承启先精神,助力青年成长。大家一起奥利给!冲鸭冲鸭!

 

 

第七届启先杯机器人挑战赛初赛于1124日成功举行,而再过一周,便是启先杯的决赛。比赛很残酷,一百多支队伍中决出了八强;比赛又很快乐,这是来自参赛者心中的呐喊。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初赛的赛况吧!

 

备战

初赛前,同学们都使出了浑身解数,除了机器人协会组织的四次培训之外,大家也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比赛的前一天晚上,大家的热情达到了最高峰,没有桌子?无所谓;没有椅子?无所谓。楼道里遍布着参赛队伍,在比赛前的最后一刻决不放弃。

 

 

 

同学们在楼道里备战与场地调试

 

比赛

接近两个月的备战,初赛的赛场就是展示的舞台。各式各样的小车让人眼花缭乱,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但也有许多同学付出了汗水与时间,最后却可能因为一小点疏忽导致全盘皆输,真真实实的体验到了比赛的残酷与科研工作的细致。但是在这里我们不以成败论英雄,回首一下预赛的精彩瞬间吧!

 

 

 

 

经过激烈的角逐,八强终于诞生

 

恭喜他们!

 

 

 

 

 

 

                                           

 

 

 

 

 

 

本届启先杯的奖励也十分丰厚,一二三等奖的队伍将会分别获得6000 4000 2000元的奖金

 

在接下来的决赛当中,究竟花落谁家?

 

让我们拭目以待!

 

前进道路上的启先杯

今年是启先杯举办的第七年,启先杯也在越来越成熟,规模逐年增长,从一开始不多的队伍发展到今年七百多人参赛。奖金和补贴也在不断地增加,比赛的赛制也在不停的改进。我们永远不会满足于现状,启先杯也会越走越远,不忘初心,让更多同学有一个入门与展示的平台。

 

第四届

 

第五届

 

第六届

 

决赛将至

时间:126日晚7:00

 

地点:沙河校区咏曼剧场

 

第七届启先杯决赛就要来了,承载着参赛队员两个多月的希望与努力,承载着机器人协会一个学期的策划与工作,承载着七年的历史。

 

在此,我们诚挚的邀请你,和我们一起,见证冠军的诞生!

 

决赛博雅报名

第七届启先杯决赛将于126日晚七点在咏曼剧场打响,想要观战的同学们火速报名哦,启先杯决赛博雅课程报名现已开放,请点击阅读原文或移步选课系统选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