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科技实践】第十三届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通知

作者:       发布: 2020-03-13      来源:

打印

 

 

我校第十三届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现定于20204月初组织开展中期检查与部分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受疫情影响,暂定举行线上验收。

 

请参加本次中期检查的项目负责人于2020410日(周五)2400前将电子版中期检查报告发送至邮箱:suemax0608@163.com

 

本次提前结题的项目不必再提交中期报告,请项目负责人于2020410日(周五)2400前将电子版结题报告发送至邮箱:suemax0608@163.com。学院将于校历第八周举行线上验收答辩,请项目负责人提前准备答辩PPT并做好答辩准备。

 

 

机械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三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