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喜迎2015级研究生新生

作者: 机械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 2015-09-11      来源:

打印
       2015年9月9日,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喜迎2015级研究生新生,240名硕士、57名博士顺利报到,开始在北航的研究生学习生涯。
       在学院党委的周密部署下,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有条不紊组织开展了的迎新工作。早晨7点,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迎新工作在图书馆前求是广场如火如荼的展开,新生陆续到达现场报到。为了实现迎新工作的快捷化、网络化,增加新生对北航的归属感,机械学院此次迎新工作采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在现场报到之前即建立年级微信群、公邮来增加同学互动,共享最新消息,通过网络招募迎新志愿者报到当天对新生进行引导介绍。

研究生新生进行现场报到

       本次迎新工作实现了快捷高效的新模式,学生可以通过网上预报名获取带有二维码的报到单,在报到时仅需通过扫描报到单二维码即可确认新生的基本信息,进行快捷一键式报到。此外,还配置了专门人员引导新生办理绿色通道、一卡通、入住宿舍分配等工作,使新生能够第一时间入住北航。
       机械学院党委邓怡书记、主管研究生工作的蔡军副院长、研究生指导主任从保强老师亲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亲切问候了我院参与迎新的辅导员和志愿者,了解了新生入学相关情况。校党委书记胡凌云等校领导十分关心机械学院的迎新情况,并亲临现场指导视察,对我院的迎新安排给予高度评价,并与研究生新生代表亲切合影留念。

校党委胡凌云书记亲临现场视察迎新工作

胡凌云书记与研究生新生代表合影留念
       最后,在机械学院全体师生的一致努力下,迎新工作顺利完成,并得到了学校领导的一致好评。

迎新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