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械学院研究生会招新面试圆满完成

作者: 研究生指导办公室       发布: 2015-09-21      来源:

打印
      
       2015年9月21日19时,机械学院研究生会招新面试在新主楼A217办公室顺利展开。此次面试由研究生指导办公室组织,由研会辅导员于泓涵、研会主席杨永真,研会副主席张超、张舒宇、马小玉和杨陇苗担任评委。此次面试目的是吸纳新生中的优秀人才加入研究生会,为研会注入同时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证明自我的平台和机会。共有25人经过主席团初期简历筛查参加此次面试。
       机械学院研究生会主要任务是协助研究生指导办公室引领研究生学术气氛、完成各项文体活动。内设机构有:主席团、学术组、体育组、文艺宣传组。面试评委组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同学的自我介绍,并提出相应的问题考察新生处理相关问题的能力。参加面试的同学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研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由于各部门工作的不同需求,采用不同的面试方式,以求寻觅出最适合的人才,更好的完成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
        此次面试历时三个小时,让我们看到新生饱满的热情和出众的才华。此次面试结果将于近期公布,期待新同学在研会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