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械学院2015秋季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作者: 研究生会       发布: 2015-10-30      来源:

打印
 

       20151030日,在这个阳光灿烂的日子,北航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2015秋季篮球联赛决赛拉开战幕。

 

    参赛双方服装统一,信心饱满。决赛的哨音于中午12:30准时响起,15074班和706-702支部联队为我们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激烈的拼抢,积极的回防,精准的投篮,雷鸣般的掌声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最终15074班夺冠,张泽洲同学获得本届MVP称号。随后进行了颁奖仪式。范霁康辅导员和于泓涵辅导员为获得前四名的球队和MVP颁发了奖状和奖品,本届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本届篮球赛从1019日开赛以来,经过激烈的小组赛和残酷的淘汰赛到最后精彩的决赛,有不少队伍都打出了自己的风格,赛出了自己的精神,我们也看到了可喜的进步。从各个队伍精彩的比赛中我们看出了机械学院的篮球队伍正在茁壮成长。一年一度的篮球联赛是机械学院的品牌活动,每年都吸引着全学院的同学积极参与。篮球联赛不仅给全学院的同学提供了丰富的课余活动机会,让同学们收获更多快乐,还为学院篮球队锻炼了新生力量,也促进了各党支部各班级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