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综合新闻 > 正文

研究生指导办公室召开2016年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 郑航       发布: 2016-03-10      来源:

打印
      
       2016年3月10日晚18:30,机械学院研究生指导办公室举行2016年工作布置会议。学院全体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指导主任从保强老师主持。
      
       从保强老师传达了学校、学院关于研究生工作的最新指示与要求,全面部署本年度各项工作,带领辅导员确定了2016年度机械学院研究生管理服务工作的详细工作计划、量化考核指标以及关键时间节点。从老师要求全体辅导员、研究生会、党支部等部门,结合自身生工作的特点,以学校、学院推动研究生工作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契机,探索创新“互联网+”环境下的研究生工作模式,切实提高研究生管理服务工作的专业性与实效性,为全院研究生的科研、工作和生活提供更加完善的制度保障和更加丰富的资源供给。
       2016年度,学院研究生指导办公室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学校和学院的各项指示精神,以助力一流学科建设为目标,以大纵向党支部特色文化建设、激励推进科技实践创新、创新丰富活动形式等方面为切入点,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向全院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