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关爱学生,敬业奉献——我院两名研究生辅导员荣获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作者:       发布: 2016-09-14      来源:

打印
     
        2016914日,在如心会议中心表彰了来自各学院的优秀研究生辅导员,其中我院研究生辅导员王储同志和侯召轩同志荣获北航“优秀辅导员称号”。 优秀研究生辅导员评选工作是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辅导员队伍建设,推进研究生德育和管理工作科学发展而开展的,2016年优秀研究生辅导员评选答辩会于630日在逸夫楼东厅会议室举行,来自22个学院的30名研究生辅导员参加的答辩展示,研工部、组织部、宣传部老师、各学院指导主任(副书记)作为评委出席。

 

王储同志,2008年考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进行本科学习,2012年在机械学院攻读硕士学位,2013年提前攻博。先后担任北航SY12073班班长、机械学院分研会主席、机械学院研究生就业辅导员,目前为我院2013级在校博士生。

先后荣获北航“优秀学生干部”、“ 优秀研究生”、“ 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华夏聚龙奖学金等。

 

侯召轩同志,2009年考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先后担任北航学生党校小班长、北航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主任、机械学院3907-3党支部书记、机械学院2010级本科辅导员,机械学院2014级研究生辅导员,目前为我院2015级在校博士生。

   先后荣获北航“三好学生”、“ 优秀学生干部”,“ 党务工作十佳”、“ 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北京市“优秀毕业生”,中航一飞院奖学金、北航之友奖学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