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活动】2019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研究生篮球联赛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 2019-12-13      来源:

打印

      北航机械研会1213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研究生篮球联赛从1113日开赛以来受到了同学们的广大关注,运动员的精彩表现和现场观众的热情深深感染每一个人,篮球场上洋溢着青春的朝气和运动的活力!篮球赛历时3周,至122日圆满谢幕。

      在本次篮球联赛中,各个球队之间经过最初的小组赛、激烈抢拼的淘汰赛和对抗精彩的决赛,最终Y703-2篮球队的运动员们一路过关斩将、奋力拼搏,勇夺冠军!此外,18075&6代表队与研一45班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在比赛中,各个球队之间的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场上激烈拼搏,场下友情互动,充分体现阳光运动、友谊比赛的精神!以下奉上本次篮球联赛的精彩镜头。

      一年一度的篮球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给同学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虽然天气渐寒,此刻的篮球场没有昔日比赛时的人山人海,但是场上依然有大批的篮球爱好者在坚持运动,洋溢着对运动的热爱。运动精神只有进行时永远没有结束时!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让同学们更积极的参与运动、热爱运动,在运动场上流下足迹与汗水,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