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活动】“语你航行,为你而来”

作者:       发布: 2019-11-25      来源:

打印

 

      北航机械研会1125秋风萧瑟,熄不灭同学们的交友热情;落叶纷飞,盖不住同学们的青春梦想。为了增进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搭建北航机械学院和北语汉教研究院学生们沟通的桥梁,在拓宽同学们交际圈的同时丰富课余生活,1116日晚,由北航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研会与北语汉教研究院研会联合主办的语你航行联谊活动在北语综合楼1125室隆重举行。两院部分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晚会开始前,会场已被布置得井井有条,教室里人头攒动,处处充满欢声笑语、洋溢着青春热情的氛围。在两院同学有序入场后,联谊活动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初始的游戏你有我没有一进行便活跃了现场气氛,男女生交错围圈而坐,依次介绍自己特有的经历或优势。在游戏过程中同学们逐渐放开自我,投身于晚会活动之中。中场休息时两院同学的才艺表演更是让大家大开眼见。清脆动听的琵琶声与优雅歌声环绕在现场之中,无一不彰显着青春活力。

 

 

掌声阵阵,笑声连连;锦绣舞台,两院同欢。本次联谊活动促进了北航机械学院与北语汉教研究院的友好互助关系,增进了两院的交流与协作,同学们也彼此相识,结下友情。相信他们能够将这份友谊延续下去,也相信机械学子会通过更多的活动加强与其他院校的交流沟通,从而来拓展交际圈,走出机械学院,在更加广阔的环境之中,走向更好的未来。